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网曝三亚开警车游玩民警已婚 坑警女友系小三

网曝坑警女友系小三

2012-12-21 16:31:29

来源:

U7724P1T1D25859924F21DT20121220222307.jpg

   近日,网络上热议的“坑警女友”“雨美人o”销声匿迹,其真实身份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12月20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再次曝出,事件中的男民警王鹏飞是她大学女同学的丈夫,而“雨美人o”网友的身份竟是“小三”。南海网记者由海南省公安厅了解到,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2月20日,有媒体爆出:三亚警方初步了解,该事件中的当事女子叫严某雨,1990年出生,22岁,在单亲家庭长大,一直都是跟着妈妈生活。而且严某雨的前前男友李杰(化名)透露,严某雨家住湖北武汉武昌区某小区,某专业学校毕业生,现在在海南工作。而19日有网贴称严某雨在海南省海口市一家夜总会当歌手,与刚在网上相识的海南省三亚市特警(防暴)队男友王鹏飞出没高档次KTV、饭店,邀警员到顶级别墅打牌等。不仅如此,该网友还将“坑警女友”30余张相关照片放于博客之中。

  12月20日13时25分,网友“faye-007”在新浪微博上发出微博称,“坑警女友”事件中的民警王鹏飞是她大学同学小戴(化名)的丈夫,二人在几年前拿(结婚)证,去年摆的酒。狗血的是,照片上带出去泡温泉的女子,不是小戴,而是“小三”。直到该事件曝出后,她同学小戴才知道其丈夫有了婚外情。还表示“你们可以去民政部门查,他是已婚!”该条微博发出后,引起了网友骂声一片,纷纷声讨该民警对爱情、婚姻的不负责。

  南海网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该网友“faye-007”,经耐心沟通,该网友透露,她的大学同学叫戴某某,目前在儋州是公务员,还是选调生。南海网记者随后联系了儋州相关部门负责人,经他们确定,确实有位女公务员叫戴某某,但对其家庭、婚姻等情况不了解。

  南海网记者由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了解到,对于该事件的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若有结果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18日下午向媒体通报称,目前,三亚公安机关已经对王鹏飞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三亚警方也希望当事女博主能够尽快与三亚公安机关取得联系,积极配合调查。(南海网)

  • 相关阅读
  • 胡家庙派出所原所长涉贪300余万 两民警抓嫖提成

      17日,备受关注的“警察设伏抓嫖”案在西安市雁塔区法院开庭,包括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原所长、原教导员在内的6名被告人出庭。据了解,原所长李某被控贪污300余万元。  抓走嫖客20分钟后  &l...

    时间:12-20
  • 女子微博晒三亚公安“男友”续:当事民警被停职

    一女子近日在微博晒三亚公安“男友”开警车带其吃饭泡温泉一事有了新进展,三亚市公安局18日下午向媒体通报称,三亚警方对当事民警停止执行职务 。  三亚市公安局通报称,三亚警方经过调查核实,证实微博...

    时间:12-19
  • 商南:民工醉酒讨工资 民警协调解纠纷

      本网讯 (徐 胜 方由朝)近日,商南城关派出所及时出警,妥善处理了一起农民工讨薪事件。  11月19日15时,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醉酒男子到金泉路秦东职工住宅楼工地闹事,请求出警。经调查,醉酒男子系城关镇...

    时间:12-06
  • 镇安:民警履职抓现行 失主感恩送锦旗

      本网讯 (邢光银 徐永芳)“非常感谢你们这些日夜为我们守护平安的巡特警,要不是我的4000余元的手机就再也找不到了。”这是11月28日手机被盗失主彭方林给镇安巡特警大队送锦旗时发出的肺腑之言。  ...

    时间:12-06
  • 商州一藏獒被盗民警及时追回

      本网讯 (胡志宏 见习记者 张萍 余婷)大家都知道,好多农村人养狗都是为了看家护院。藏獒是狗中精品,可日前在商州区沙河子镇发生的一件事叫人啼笑皆非,藏獒没有给主人看好家,反而"自己"让贼给偷了。好在沙河...

    时间:12-04
  • 民警制造假案真开枪打死假劫匪

      民警制造假案真开枪打死假劫匪  市检察院昨微博通报:李某坤涉嫌故意杀人,该案已侦查终结正在审查起诉阶段  “这是一起犯罪嫌疑人身份特殊的刑事案件。”昨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微博通报,深...

    时间:11-29
  • 公安部督察组:凡民警乱罚款、收黑钱一律脱警服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针对日前媒体披露的河南省获嘉县交警乱罚款问题,公安部迅速派出工作组赴河南现场督查,并强调,凡民警乱罚款收黑钱一律开除。  一段发布在网站的“获嘉交警收黑钱&rdqu...

    时间:11-28
  • 江苏徐州民警在山东办案遇袭殉职案告破

      记者27日从山东省邹平县公安局获悉,22日发生在邹平的徐州民警黄升遇袭殉职案已告破,涉案人员全部到案,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22日下午6时左右,徐州警方在山东邹平办理一起案件过程中,遭不法分子袭击...

    时间:11-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