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商洛在行动

情系贫困户 帮扶在行动

情系贫困户 帮扶在行动

2017-07-20 11:48:34

来源:掌中商洛

123.jpg

  掌中商洛讯(曹波 苏甜甜)近日,洛南县灵口镇岭底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该村石庄组贫困户雷相民因被旋耕机伤残,导致丧失劳动能力,其妻也因二级智力残疾,无劳动能力, 家里还有个3岁的孩子,生活非常困难。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工作队心急如焚,赶紧联系了灵口镇民政部门,为其申请了临时救助,发放了面粉等日常生活物资,以解决其当前生活困难。另外,工作队与村三委会成员根据雷相民家庭情况,对照低保申请条件,共同协商,帮其申请了低保,以保障其长期基本生活。后续,工作队将定期上门走访,帮助其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

234.jpg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