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商洛在行动

甘沟村来了支扶贫队

甘沟村来了支扶贫队

2014-06-24 09:43:32

来源:

  商洛日报讯 (樊利仁 童桂珍)“这都多少年了,我们甘沟村没有文艺队来演出过,今年,自从丹凤县文广局包扶我村之后,不到两个月,我们就在家门口看了两场文艺演出。”近日,近60岁的村支书巩仓珍激动地对县文广局局长说。
  丹凤县文广局干部3次深入他们包扶的寺坪镇甘沟村,通过召开村组干部座谈会,走访群众,掌握了该村村情和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并从群众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着手,扎实搞好帮扶工作。根据寺坪镇甘沟村多年来无文艺演出队前来演出的实际,他们组织县剧团2次赴甘沟村送文艺。根据甘沟村核桃产业发展现状,邀请县林业局专业技术人员到村讲解核桃科管知识,进行实用技术培训,并帮助群众扎实做好核桃生长期间的虫害防治工作,为该村购置高压喷雾器4台。当得知贫困户孩子上学十分困难时,县文广局当即承诺:凡今年考入大专以上院校就读的学生,为每位学生提供2000元的学费资助。

  • 相关阅读
  • 张家镇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商洛日报讯 (张 涛)近日,镇安县张家镇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双包双促”精准扶贫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调查摸底突出“准”。按照“入户调查、民主评议、公示公...

    时间:06-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