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商洛在行动

市考核组考核市质监局“双包双促”上半年工作

2015-07-31 15:55:35 来源:商洛之窗

  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刘银生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商洛之窗讯 7月24日,市洛南扶贫工作团考核组刘汉营组长带队,来到洛南县麻坪镇三兴社区考核市质监局2015年上半年“双包双促”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刘银生,麻坪镇副书记陈军锋、包村干部詹绪宏、雷俊参加了汇报会。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市质监局2015年“双包双促”上半年工作汇报,按照考核8项指标,一一查看了贯彻落实胡润泽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资料。对市质监局“双包双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汉营组长深情的讲了五点感受。一是工作精细扎实,带着感情真扶贫,确保上半年“双包双促”扶贫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办法多、措施实,产业发展形成规模,带动群众增收明显。三是把“双包双促”扶贫工作向“美丽乡村”建设迈进,使“双包双促”工作创出了亮点。四是营造帮扶氛围,工作宣传报道及时。五是投入力度大,帮扶项目多,改善了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最后,考核组冒着酷暑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室、群众健身文化广场、垃圾池、公共厕所基础设施建设、香菇种植大棚、500亩优质核桃园建设和优质核桃“高接”技术情况。刘汉营组长较有兴趣的对我局开展优质核桃“高接”技术实地拍摄了照片,并指出将这一技术进行推广。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