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专题

商洛女记者赴北京捐献造血干细胞50名爱心人士欢送

2014-08-14 08:28:43 来源:商洛新闻网

  今天(8月13日)上午,商洛女记者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在西安举行。
 
  杨鑫的爱心接力捐献造血干细胞举动得到了众多朋友和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她所在的单位同事、媒体朋友和网友纷纷从商洛赶到西安为她加油。在欢送会上,杨鑫说,作为奔赴在一线的摄影记者,采访报道过许多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去挽救另一个人的生命,感到很荣幸。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全社会关注白血病患者,奉献一份爱心。
 
  志愿者代表畅通说:“杨鑫能够救助一个需要救助的人,把一个鲜活的生命从死亡线上拉回来,这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推崇。”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陕西管理中心、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以及志愿者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欢送会。陕西省红十会为杨鑫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杨鑫是陕西媒体界首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人,也是陕西省第133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为了确保患者在最佳时间移植,杨鑫今天下午出发赶往北京。(李苗)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