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专题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亲历日记十(图文)

2014-08-23 14:48:33 来源:商洛之窗

/

/

/

/

  商洛之窗讯 8月22日    阴    星期五 《回家》

  本想一觉睡到自然醒,可忘记关闭闹钟早上六点它就准时响起。在西安酒店里的窗前看着灰蒙蒙的天和那些接天的高楼,我好想商洛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想我家天天打电话喊我回家的小宝贝。

  中午吃过午饭在就近的两个商场匆匆为小宝贝买好玩具,就回酒店准备收拾东西回家,没想到腰痛突然明显了起来,计划被打乱,只能躺下休息。估计是心里着急回家,在商场里跑的太快的缘故,在北京医生是特意叮嘱走路要慢点,不能剧烈运动。这一急什么都忘记啦!难怪会突然腰痛厉害,还好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基本上不疼了。起床,立刻回家!

  下午3:00到达商州,一路上看到写有商洛的标志牌都让我倍感亲切。进入城区看着熟悉的街道,穿行的人流,仿佛阴霾的天空一下子都晴朗了起来。

  父亲早早的在家门口等我,孩子在我进门时也从睡梦中醒来,迷糊的看着我,好像不认识眼前的妈妈。好一会宝贝才缓过神,一个劲的妈妈,妈妈叫个不停,和小猫一样不停的在我身上蹭来蹭去。我接电话他也不放过,一会亲下脸,一会亲下手,总想黏住我!堂姐也来了家里,她急急的说快让我看看伤口有多大?我笑了,给她看了胳膊上的针眼,说这不就是伤口!堂姐紧张的表情才缓下来,我给她科普了造血干细胞的采集过程,她感慨现在的医疗水平提高的这么快,移植骨髓原来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可能是一路上的劳累再加上身体有些虚弱,在家一挨床就昏昏睡去,直到晚上才醒来。肚子里还是没有饥饿感,不想吃东西,勉强喝了点稀饭又泛起困来。好了,我继续睡!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