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专题

商洛日报"美女"记者捐造血干细胞将微博直播全程

2014-08-12 15:47:2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商洛日报摄影女记者杨鑫,将成为陕西媒体首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记者。从8月13日上午9:30,在陕西省红十字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起,商洛之窗(http://.slrbs/special/yangxin/)和商洛日报新浪微博(http://weibo/sxslrb)实时披露全过程,以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行列。
 
  2006年6月11日的一次献血活动中,杨鑫现场登记报名造血干细胞入库,成为一名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今年年初,她接到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的电话,称她的骨髓与北京一名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通过高配成功和体检等八项检查,最终确定于今年8月18日至8月19日采集造血干细胞。这使得他成为陕西媒体中首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记者,也是陕西省第133个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