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专题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亲历日记九(图文)

2014-08-22 09:21:40 来源:商洛之窗

 

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工作人员前往机场迎接杨鑫和汤晓东赴京捐献造血干细胞归来

享受一下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工作人员送我的花

    商洛之窗西安8月21日电(记者杨鑫)阴转小雨 星期四  《归来》

 
  连续几日晴天的北京在今天我们离开的时候下起了小雨,飞机在首都机场延误一个多小时。
 
  下午2:00左右飞机到达咸阳机场,我们刚下飞机就被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工作人员的热情所感动,出口处欢迎横幅和鲜花将我们包围,他们的一句句问候把路途的劳累彻底驱散。
 
  今天我和一同捐献的志愿者进行交流,我们都感觉身体这几日容易出现困倦感,腰部的酸痛已明显好转,在不长时间运动的情况下基本感觉不到,其他再无不良症状。医生再三叮嘱近期皮肤不能破损,但我总是免不了磕磕碰碰,皮肤没事可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淤青,还好经过咨询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平日生活多注意点就好。
 
  归心似箭,今夜无眠!
 
  晚安!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