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专题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亲历日记一(图文)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亲历日记

2014-08-15 08:10:18

来源:商洛之窗

丰盛的晚餐

  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工作人员悉心照顾

   商洛之窗北京 8月13日电 (记者 杨鑫)  晴 星期三       《住院进酒店》

   下午16点20分抵达北京机场,随后来到了位于海淀区的空军总医院,本来以为我们会在医院里度过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几天,但没想到随行的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工作人员陈志超将我们安排到了医院隔壁的酒店,他告诉我们说以后的几天到采集结束都会一直在酒店里住不用住院,每天早晚去医院打针就可以。
 
  听他说完我顿时就松了口气,原来以为捐献造血干细胞是要一直住院,天天闻医院的消毒水味道,没想到除过打针和采集一切时间都是可以在外面。
 
  在安排好住宿后,陈科长带着我们吃起了北京的涮羊肉,同时安排14号的事宜。
 
  非常感谢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的所有工作人员,每次检查都是他们细心安排,这次来北京在吃住行上又处处照顾每个人。

入住的酒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工作人员欢送商洛日报摄影记者杨鑫赴京捐造血干细胞

      8月13日,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工作人员欢送商洛日报摄影记者杨鑫赴京捐造血干细胞。今年5月份,杨鑫的造血干细胞与北京一名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18日至19日将在北京正式采集造血干细胞。据悉,杨鑫是我省首位捐献...

    时间:08-14
  • 商洛女记者赴北京捐造血干细胞

      昨日,商洛日报社女记者杨鑫从西安起程奔赴北京,将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17日至18日她将正式接受造血干细胞采集。据了解,杨鑫是陕西骨髓库第133例捐献者,同时也是陕西第一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媒体人。...

    时间:08-14
  • 商洛日报记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

      今年5月份,商洛日报社摄影记者杨鑫的造血干细胞血样与北京一名患有白血病的英籍华人女孩初配成功,经过各方面体检,符合捐献条件。8月13日,杨鑫在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北京,接受捐献造血干细...

    时间:08-14
  • 商洛女记者赴京,捐造血干细胞救助白血病患者

      记者昨日获悉,《商洛日报》摄影记者杨鑫的造血干细胞与北京一名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经过各方面体检,她将前往北京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该患者的生命。对于杨鑫来说,这次捐献之旅将是一场生命的接力,也是一场...

    时间:08-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