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杨鑫捐献造血干细胞专题

商洛日报社为杨鑫举行欢迎会

2014-08-26 08:44:36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方立 左京)8月25日,本报为我省首位捐献造血干细胞媒体人、本报记者杨鑫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陕西管理中心、陕西红十字会商洛分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本报全体职工出席欢迎会。
杨鑫自8月13日前往北京踏上了捐献之旅,为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北京患者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8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空军总医院,她顺利为患者捐献了373ml造血干细胞,为素未谋面的白血病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杨鑫将自己的“捐献之旅”以写日记的形式记录了下来,她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团队中,让爱心接力一直延续下去。8月21日下午,杨鑫回到陕西,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的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并为她献上鲜花表示祝贺。23日,杨鑫从西安回到商洛。
欢迎会上,报社领导表达了对杨鑫顺利归来的热烈欢迎,同时对她的义举表示赞许,号召全社职工向杨鑫学习,并向杨鑫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