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启动保电程序 春节用电无忧

启动保电程序 春节用电无忧

2011-01-25 17:55:10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刘军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市人民节日期间用电无忧,1月25日,商洛供电局提前启动春节保电程序,全局开始进入保电状态。

  根据该局《2011年春节、元宵"双节"期间保障供电方案》,保电时间为2月2日至2月17日。该局成立"双节"保电领导小组,设立保电办公室负责保电日常工作,明确各部门及分局保电职责;加强24小时值班管理,安排好抢修值班人员、抢修车辆及事故备品备件;开展事故预想及反事故演习工作;安排用电检查人员对保电重点单位配电设备进行检查,并下发用电检查通知单。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进行消缺。对保电重点场所供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为了保证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商洛电网保电期间全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保电期间主网原则上不安排检修。

  保电期间,在保证居民生活用电的同时,要求各分局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树立国家电网品牌的良好的形象。

  • 相关阅读
  • 供电局依法制止非法取土危机杆塔

      本网讯(王建康 白武军)1月21日10点10分,陕西商洛供电局送电处发现110千伏洛西线89号双杆塔基下有一台挖掘机正在挖土,危及线路安全,立即向局后勤保卫部报案,后勤保卫部迅速派三名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查处。10点...

    时间:01-26
  • 我市公安机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1月21日召开的全市公安局长会议,总结回顾了2010年全市公安工作,提出今年公安工作要围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好保和谐保稳定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出席会议。...

    时间:01-26
  • 商洛110kV中剑线改线工程建成投运

      本网讯(刘军峰 王沛)1月20日,商洛供电局110kV中剑线改线工程顺利建成投运。该工程将为完善商南县城电网,提高对重点企业的供电可靠性提供坚强支撑。  110kV中剑线由商南变出线,原线路在商南县东南方向,因...

    时间:01-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