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多部门联合整治文卫路转盘马路市场

2013-01-10 16:18:10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李小龙)近期,市城管监察支队、交警部门对市区文卫路转盘处区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取缔了由各类流动摊点形成的马路市场,治理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市区文卫路转盘,长期存在乱停车辆、乱摆摊点现象,严重阻碍道路畅通。每逢商洛市小学上学、放学时间,这里更是车辆、行人、摊点相互拥挤,经常堵得水泻不通,给学生、行人安全带来很大隐患,学校、家长对此也很揪心。交警部门将此处划定为禁止停车地带,经常进行检查,但乱停乱放现象依然屡禁不止。

  此次整治活动中,交警部门对劝阻不听,将车辆随意停放,严重影响交通的车辆进行强行拖离,以保持交通畅通。市城管监察支队集中人力,连续开展了三次大规模的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引导摊贩到相应的市场或不影响行人通行的空闲地带进行经营,对拒不服从管理,仍占道摆卖的,对其占道物品实施暂扣,马路市场被基本取缔。

  为了防止反弹,市城管监察支队、交警部门在执法力量有限的情况下,专门调整人员,定期不定期巡查监管,特别是在商洛市小学上学、下学时段,加强监督,一旦发现商贩随意摆卖,车辆随意停放,即迅速制止,确保道路畅通。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