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国税局多措并举提高税收预测准确率

商洛市国税局多措并举提高税收预测准确率

2015-07-13 10:32:3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何宏 李军强)商洛市国税局六月上旬税收收入预测准确率达到99.53%,中旬达99.98%,六月总体税收收入预测准确率位居全省第一名。

  今年以来,省国税局对税收收入预测纳入重点考核项目之一,商洛市一季度税收预测工作一直处于中等水平,更因个别单位收入预测差异较大,导致四、五月份收入预测准确率在全省垫底。针对税收基数较小,小额税收收入预测差异就会影响整体预测准确率的大变动,加之某些县(区)重点税源发展不平稳的实际。市局要求各县(区)局及时转换工作思路,强化税收收入预测管理;同时市局协调加强与财政、统计等各相关经济部门的沟通,及时获取影响税收收入的第一手资料;定期开展分析研究,针对经济运行形势对税收增减因素进行提前预判;继续加强对重点税源企业的实时监控管理;强化重点项目税收分析,特别是重大项目及新增税源的分析预测;对收入预测进行严格考核、定期通报等形式,有效提升税收收入预测准确率。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规划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商洛之窗讯 7月10日,商洛市规划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回信内容,要求全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把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全面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

    时间:07-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