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国税局党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国税局党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7-23 16:29:1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张小斌  李军强)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安排,7月23日上午,商洛市国税局党组中心组紧扣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组织集体学习。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共计23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按照学习安排,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建明同志组织学习了《“三严三实”是对干部作风提出的新要求》等理论文章;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王礼朝、四支部书记王增良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二中全会、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接受金砖国家媒体联合采访、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部分讲话和答记者问。监察室主任王增良组织学习了商洛市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通过学习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高了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气象局七项措施推进“双包双促”精准扶贫

      商洛之窗讯(刘敏锋)今年以来,商洛市气象局坚持把“双包双促”精准扶贫作为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一项重点工作,针对丹凤县庾岭镇吊蓬村远离县城、交通不便,但高寒山区适合食用菌及中药材生长的实际情...

    时间:07-23
  • 省税校调研组来商洛开展检查调研

      商洛之窗讯(徐亚玲 李军强)7月16日到17日,省税校副处级调研员刘维海、王山亮老师等一行6人来商洛市国税局调研房地产开发企业税务检查援教项目和初任学员岗位实习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市国税局对房地产开发...

    时间:07-23
  • 商洛市“我的避险故事”中小学生征文大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商洛之窗讯(鲍鹏)为了提高全市中小学生防空防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增强中小学生思考分析能力和文学写作水平,5月初由商洛市人防办和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中联合开展的“我的避险故事”中小学生征...

    时间:07-23
  • 商洛市人防办聘请人防监督员

      商洛之窗讯(鲍鹏)为全面推进人防工作,加强依法行政和人防执法监督力度,促进各项工作顺利落实,7月16日,市人防办召开了人防监督员聘任座谈会。市人大代表王忠善、全国人大代表叶瑜、市政协委员闵利民、高华...

    时间:07-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