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国税局在丹凤塔尔坪村举办“乡村道德讲堂”

2015-07-30 11:37:3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徐小莉)7月28日,商洛市国家税务局在结对帮扶点“丹凤庾岭镇塔尔坪村”举办以“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为主题的“乡村道德讲堂”,干部群众50多人参加。

  此次“乡村道德讲堂”是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精神,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村民思想道德素养,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乡村道德讲堂”按照“道德思考?省心,唱道德歌曲,诵道德经典,念劝善词,送尚德祝福”五个环节举行。首先,由党办副主任张小斌带领大家静默一分钟做自省;接着,全体干部群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教育科副科长徐娅玲带领大家诵读道德经典、朗读“古劝善词”;最后,张小斌副主任向大家赠以深深的祝福。

  现场干部群众表示,现在塔尔坪村正在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村民收入也越来越好,相应地人的素质也应该不断提升,这样才能把美丽乡村建设好。举办“乡村道德讲堂”,正是提高村民素质的很好形式,应该经常举办这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