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王卫民检查调研柞水气象工作

2015-08-21 15:50:5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余初晓)8月20日上午,商洛市气象局局长王卫民在气象服务中心主任王华,气象台台长孙军鹏的陪同下来柞水局检查调研气象工作。

  王卫民一行先后来到气象站和办公楼,认真了解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柞水局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柞水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柞水局新班子调整后,班子和谐,工作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工作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气象服务认真到位。特别是在2015年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现场服务工作中精心组织,用心服务,受到了市长陈俊、副市长刘荣贤及县上领导的充分肯定,也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是局容站貌发生很大变化,围墙、围栏、庭院灯、会议室等都面目一新。三是职工精神面貌比较好,班子凝聚力强,工作用心,思路清晰,职工精神状态较好。四是气象工作政府化方面有起色,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

  同时王局长对柞水局后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三严三实”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二是继续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气象服务是立业之本,要丰富服务手段,要以高科技为支撑。三是要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确保年内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部门合作,进一步提高气象科技服务能力。五是要加强镇村改革后气象工作站岗位职责的落实,进一步推动气象工作政府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