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工商联党组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商洛市工商联党组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2015-09-08 14:16:27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闫倩娴)为了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1日,市工商联党组联合统战部、侨联、民主党派等部门采取专家辅导讲座的形式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徐秀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周青海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贺丹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20多人参加学习。

  徐秀全结合国际、国内、市外、市内实例,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阐明了反腐倡廉建设的基本任务,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5个方面的举措和要求。

  贺丹在发言中指出:一要筑牢思想防线,为民务实清廉。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头执行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若干规定,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持做到身正、心正、行正。二要强化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在领导干部中大力开展“三信”教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自觉做学习贯彻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三要端正人品官德,讲操守塑形象。 党员干部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修养。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工商联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助手,工作力量来自于群众,要多深入到非公企业中去,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提高工作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全市非公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周青海就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素质能力。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除了集体组织学习外,要坚持个人自学。要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素质和能力。二要严格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常怀敬畏之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三要增强实效,精心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我们要按照中、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搞好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前八个月地方级国税收入增速近三成

      商洛之窗讯(童莉波)前八个月,商洛市国税系统累计组织税收收入91648万元,同比增长21.29%,增收16088万元。其中财政口径收入85694万元,同比增长22.09%,增收15505万元,完成省局年度收入预期目标的76.65%;地...

    时间:09-09
  • 商洛气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商洛之窗讯(杨楠)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做好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商洛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安全生产隐患进...

    时间:09-09
  • 商洛市气象局党组专题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商洛之窗讯(刘敏锋)近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没有终止符,永远都是进行时。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创建工作,要高标准制定精神文明建...

    时间:09-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