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气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商洛气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9-09 10:47:1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杨楠)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做好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商洛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专项整治。

  市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一是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追究”意识,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成立商洛市气象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气象部门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大督查;三是制定下发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由5个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对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前八个月地方级国税收入增速近三成

      商洛之窗讯(童莉波)前八个月,商洛市国税系统累计组织税收收入91648万元,同比增长21.29%,增收16088万元。其中财政口径收入85694万元,同比增长22.09%,增收15505万元,完成省局年度收入预期目标的76.65%;地...

    时间:09-09
  • 商洛市气象局党组专题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商洛之窗讯(刘敏锋)近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没有终止符,永远都是进行时。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创建工作,要高标准制定精神文明建...

    时间:09-08
  • 商洛市工商联党组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商洛之窗讯(闫倩娴)为了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1日,市工商联党组联合统战部、侨联、民主党派等部门采取专家辅导讲座的形式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邀请了...

    时间:09-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