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多部门联合治理迎宾大道市容环境卫生

多部门联合治理迎宾大道市容环境卫生

2015-09-10 14:46:15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田亚鹏 )南大门迎宾大道是外来人员进入商洛市区的窗口。长期以来,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侯塬村的一些村民为了个人的利益,依托迎宾大道车流人流来往密集的优越便利条件,在迎宾大道两侧的人行道上乱堆沙石、木料、杂物,私自搭建简易的棚亭进行经商卖小吃、卖煤炭、卖建筑建材,破破烂烂的脏乱差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有损了商洛对外形象。

  近期,我市将面临省级卫生城市复审验收最后的综合评审,综合评审对城区及周边的环境要求严格,为了肃清南大门迎宾大道清除脏乱差现象,巩固复审以来的工作成绩,保证复审的综合评审顺利通过,9月8日早8时至下午6时,商洛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商州区市容局、商洛市市政园林绿化管理处、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侯塬村、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刘湾派出所6部门联合出动执法车辆3台、农用车6台、工具车1台、装载机1台、吊车1台集中治理迎宾大道市容环境卫生。联合工作组工作人员共清理占道沙石30多次处、清理占道木料杂物5处、拆除简易棚2处。下发限期改造责任通知书6份。

  通过一天的艰辛整治,迎宾大道两侧的人行道明显通畅了,周边的市容市貌环境秩序明显改观。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气象局安全生产第四检查组深入柞水开展全面检查

      商洛之窗讯(余初晓)9月7-8日,商洛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检查组由纪检组长陈道辉带队,监审室主任雷雅静、人影办主任杨建军陪同,深入柞水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冒雨对业务值班区和...

    时间:09-10
  •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微笑服务专题演讲比赛

      商洛之窗讯(罗建斌)9月8日,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举办了“微笑服务”专题演讲比赛,41名服务窗口岗位员工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  这次演讲比赛是该公司今年开展以“用我们的微笑和真诚,为用...

    时间:09-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