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局安全生产第四检查组深入柞水开展全面检查

商洛市气象局安全生产第四检查组深入柞水开展全面检查

2015-09-10 14:53:53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余初晓)9月7-8日,商洛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检查组由纪检组长陈道辉带队,监审室主任雷雅静、人影办主任杨建军陪同,深入柞水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冒雨对业务值班区和行政办公楼的消防安全、机房安全、职工食堂卫生安全、车辆安全进行检查,冒雨深入到县域内各加油(气)站和乡镇人影炮点,对防雷设施和安全档案及人影作业炮点安全管理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调查了解、查阅档案、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气象部门内部安全和履行社会管理职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通报会,听取了柞水局前期安全生产自查情况汇报,通报了本次检查情况,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安全隐患和整改意见。柞水局表示要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陈道辉组长表示柞水局今年工作推动比较快,成效比较显著,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职工精神面貌好;二是职工工作状态好;三是与地方部门关系处理较好,为单位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四是重点工作推进较快,地方政府支持力度较大,部门合作初显成效。同时,陈道辉组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认真做好气象现代化建设,发挥年轻人多的优势,尤其是在课题研究方面要有新突破,提高气象现代化软实力。三是要深化改革,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改革中的新问题。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特别是三公经费支出要严格管理。五是积极认真谋划2016年的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动手。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出来的隐患要及时排除,及时整改,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常抓常查,常抓不懈。

  此次检查,充分暴露出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和社会监管职能过程中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我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为我局后期抓工作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必将有力促进我局各项工作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 相关阅读
  • 多部门联合治理迎宾大道市容环境卫生

      商洛之窗讯(田亚鹏 )南大门迎宾大道是外来人员进入商洛市区的窗口。长期以来,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侯塬村的一些村民为了个人的利益,依托迎宾大道车流人流来往密集的优越便利条件,在迎宾大道两侧的人行道上...

    时间:09-10
  • 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微笑服务专题演讲比赛

      商洛之窗讯(罗建斌)9月8日,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举办了“微笑服务”专题演讲比赛,41名服务窗口岗位员工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  这次演讲比赛是该公司今年开展以“用我们的微笑和真诚,为用...

    时间:09-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