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编办“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在行动

商洛市编办“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在行动

2015-09-16 10:24:5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郭夏季 樊菊荣)近日,商洛市编办主任范良增等一行五人,深入其所包扶的洛南县景村镇御史村,就“宏泰生态园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的“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后,市编办领导当场决定为该中心的基础设施后续建设提供资金支撑,并决定为其所包扶的该村三十九户贫困户栽植金银花和种植黑花生,提供一半的树种和种子资金扶持,促使该中心带领三十九户贫困户稳定脱贫致富,从而达到“编办搭桥、合作社引领、园区承载、产业支撑、共同致富”的最终目标。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气象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商洛之窗讯(刘敏锋)为进一步提高气象部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共商洛市气象局党组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并出台《关...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