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商洛市气象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5-09-16 10:32:53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刘敏锋)为进一步提高气象部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共商洛市气象局党组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要积极适应、主动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坚持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三位一体”整体推进,坚持干部工作、组织工作、人才工作“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突出抓学习坚定信念、改作风为民务实、严吏治建强队伍,重基层夯实根基、聚人才强化支撑五个着力点,扎实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气象文化建设。

  《意见》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成立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全市气象部门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强化各支部班子建设,建强基层组织和服务队伍,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党员的发展工作,建立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抓好专题培训,严格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三是要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和群团建设,建设积极健康的气象文化。要严格党组会议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健全和完善支部工作例会制度、领导干部谈心制度,要加强党员管理,做好党员服务,大力加强气象文化建设等。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编办“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在行动

      商洛之窗讯(郭夏季 樊菊荣)近日,商洛市编办主任范良增等一行五人,深入其所包扶的洛南县景村镇御史村,就“宏泰生态园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的“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