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局副局长检查调研柞水气象工作

商洛市气象局副局长检查调研柞水气象工作

2015-09-25 10:32:09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程晓丹)9月21-22日,商洛市气象副局长瑚波一行4人深入柞水气象局检查调研柞水气象工作。在实地查看柞水地面观测场、气象服务平台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柞水局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瑚波副局长对柞水局近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瑚波副局长指出了柞水气象工作五大亮点:一是单位环境面貌改变很大,台站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二是内部规范化管理初见成效,职工精神面貌很好;三是新班子成员很团结,能够做到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四是工作成效明显,在汛期气象服务、环秦岭自行车赛气象保障服务、气象和人影现代化建设、气象宣传等多次受到领导表扬。五是局班子能积极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单位已具备全面健康发展的雏形。同时,瑚波副局长对柞水局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柞水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及区位、人才优势,创新思路,从多方面发展基层气象事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 相关阅读
  • 市关工委到灵口镇检查调研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

      商洛之窗讯(罗文涛)近期,市关工委主任李邦印、副主任张智贤一行来我县检查调研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三爱三好”及法治教育宣传年活动等工作,县委正县级督导员、县关工委主任孙宝山、灵口镇党委书...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