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市关工委到灵口镇检查调研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

市关工委到灵口镇检查调研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

2015-09-25 10:34:5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罗文涛)近期,市关工委主任李邦印、副主任张智贤一行来我县检查调研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三爱三好”及法治教育宣传年活动等工作,县委正县级督导员、县关工委主任孙宝山、灵口镇党委书记等陪同检查和调研。

  9月18日上午李邦印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我镇机关关工委、镇中心小学、灵口街社区关工委、镇敬老院等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李邦印主任都认真查阅相关档案和活动资料,对当地活动开展和撤镇并村后的镇村关工委班子和“五老”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对看到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记录,对好的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镇机关李邦印主任仔细察看了镇关工委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当他看到灵口镇关工委硬件达标,软件齐全,并符合市县要求,表示十分欣慰。在中心小学,当看到学校德艺展室师生们精心制作的创意产品,李邦印主任要求学校继续保持特色,充分发挥自有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应有贡献。在灵口镇敬老院,李邦印主任一行看到该镇中小学生为敬老院爷爷奶奶剪指甲、洗头、整理床铺、打扫卫生等,对这种活生生的孝道和劳动意识教育场面深受感染, 对该镇把敬老院作为中小学生德育教育基地表示十分认同,当即指示灵口镇党委充分做好基础调研,形成经验报告,争取把这一好的做法推广出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气象局副局长检查调研柞水气象工作

      商洛之窗讯(程晓丹)9月21-22日,商洛市气象副局长瑚波一行4人深入柞水气象局检查调研柞水气象工作。在实地查看柞水地面观测场、气象服务平台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柞水局近一年来的工作情...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