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武文罡深入镇安县调研石材产业发展情况

2015-12-15 14:38:42 来源:镇安政府网

 

  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调研我县翰鼎石业有限公司石材产业发展

  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在调研我县翰鼎石业有限公司石材产业发展时要求,科学规划,有序开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石材产业。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奇志、县长贾建刚陪同调研。

  在翰鼎石材加工车间,武文罡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石材产业开采、加工、营销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和产品工艺流程,认真了解企业和行业发展现状。武文罡指出,石材产业目前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镇安石材资源量大、品质优、开采条件好,发展前景广阔,政府要正确引导、积极扶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对企业的产品研发指导和政策技术支撑,延长产业链条,提高资源利用率,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武文罡要求,企业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石材产业开采规划,切实摒弃传统开发模式,本着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的原则,不断加强对开采山体的治理和生态恢复,处理好环境保护和产业发展的关系,确保全县石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要积极引进和采用先进的开采加工技术,重视石材产品的研发,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延伸石材产业发展链条,努力提升镇安石材的知名度。

  贾建刚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拓展市场,强化营销手段,营造产销氛围,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