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贾建刚在栗园村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5 14:45:46 来源:镇安政府网

  

  12月9日,县长贾建刚深入永乐街道办栗园村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贾建刚结合自己学习中省全会精神的体会,详细解读了“十三五”期间面临的重大挑战,以及“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发展目标,深刻阐述了全会提出的“两个转变”的科学判断,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

  贾建刚还结合中央五中全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与会街道办及村组干部、广大群众了解到只有始终坚持依法治国,才能让广大群众安居乐业。

  在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贾建刚要求,街道办及村组干部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准则》和《条例》精神,要把党员自律放在首位,做一个奉公守纪、廉洁自律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把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为人民服务作为基本底线,永不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