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陈钊 石和平在镇安县回龙检查指导工作

2015-12-15 14:43:30 来源:镇安政府网

 

  2015年12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钊,县人大副主任石和平,带领政府办、移民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回龙镇检查指导工作。

  陈钊一行先后检查了回龙镇幸福里搬迁点项目建设、社区管理等工作,与第二选区部分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回龙镇及回龙村、双龙村、万寿村的工作打算。

  陈钊指出,陕南移民搬迁项目的实施,就是为了解决群众的居住安全问题。回龙镇要尽快邀请专家现场踏勘,并聘请专业的设计单位,在幸福里小区现有排水方案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确保汛期排水安全。陈钊强调,回龙幸福里小区作为全县移民新区社会化保障服务体系示范点,要真正在创新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管理,创新管理,确保创出新经验,创出新亮点,创出新成绩。

  陈钊要求,回龙镇在“十三五”期间,要结合镇情实际,围绕富民强县的目标,认真研究今后的发展思路,科学谋划,早作打算。要抓住全县打造5个4A级景区建设的机遇,依托自然资源,挖掘地方文化,连片建好美丽乡村,推动三产发展,把镇安的北大门规划好,建设好,打造好,发展好,促进群众增收,让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

  在检查期间,陈钊还就安全生产、冬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石和平就选举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