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论坛

中共商州区委同区民主党派组织和无党派人士进行民主协商会

中共商州区委同区民主党派组织和无党派人士进行民主协商会

2015-11-30 10:03:15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11月24日,中共商州区委同区民主党派组织和无党派人士政治协商会议在常委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延利主持了会议;副区长罗继民,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商州总支主委任杰,民进商州总支主委牛波,农工商州总支主委曹伟,工商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招商局、区江山景区开发建设筹建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上午,参会代表人士在苏延利、罗继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雪实地视察了江山景区和江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下午进行了协商座谈,参会人员在听取区招商局、江山景区开发建设筹建处关于全区招商引资情况和江山精品景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共同认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在取得了显著成绩,总量超额、结构优化,实绩可喜。江山景区建设选项准确、规划到位、进度快、带动大,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建议:招商引资要加大力度,真招商、招真商,厘清项目册,特别要注意环保,有选择性的招商,确保商州青山绿水永驻,招进的企业要“扶上马送一程”,不仅“招的进”,更要“留的住”,对待本地企业也要关怀和呵护,为他们分忧解愁,保障健康发展。江山精品旅游景区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建议写入“十三五”规划并列入项目库中,立足于当地实际情况,避免景区建设的同质化,整合各类资源,融入乡土文化因素形成特色鲜明、别具一格的民居、农家乐、水光山色、道路景观,在加大政府财政投入的同时,多形式、广渠道搭建融资渠道,大力引进社会和民间资本,为景区提供资金保障,更新营销理念,修建“李先念纪念馆”、“农特产品一条街”等,充分利用现代媒介加大宣传力度,千方百计为江山精品旅游景区造势。

  罗继民讲话表示,一是认真吸纳参会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专题召开会议加以落实;二是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三是全力加快江山精品景区建设。

  苏延利部长会议小结时指出:本次协商会议得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及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积极参与,会前准备充分,所提意见建议质量高,协商成效显著。要求“两办”及有关单位注重实效,加强意见建议落实的跟踪督查,使协商成果尽快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希望民主党派组织和无党派人士一如继往关注商州发展,汇智聚力为建设陕南强区争做贡献。 (何建军)

 

  • 相关阅读
  • 张盈安主持召开区委第32次常委会议

      11月27号,区委书记张盈安主持召开第32次常委会议,听取审议有关工作。区人大主任牛康季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信联办关于各专项工作组处理突出信访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关于将重大决策社...

    时间:1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