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论坛

市检查组深入镇安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5-12-15 15:14:10 来源:镇安政府网

 

  检查组一行在红旗民爆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12月9日,市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我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李阜灏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尧柏水泥龙坛子施工现场、红旗民爆、祥瑞烟花爆竹库、景虹塑业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查看企业的生产现场,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管理及相关部门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而且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企业健康发展。各企业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部门安全监管两个“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投入资金、技术,切实提高企业生产过程的安全水平,加强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做到心系安全,警钟长鸣;矿山企业要加强监控力度、加大巡查密度,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确保企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