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论坛

市政协提案委来镇安县考核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办理情况

2015-12-15 15:09:48 来源:镇安政府网

   12月8日,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石新卫带领考核组来我县考核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办理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钊,县政协副主席朱鸿雁参加座谈会。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考核组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加大提案的办理力度,用实际行动、具体措施确保委员提案得到落实,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搞好办前走访工作,充分了解提案中需要解决的难题,深入调查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办理方案,确保提案办理答复规范,群众满意。要推动提案办理的落实,把提高办理实效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提高办理实效上下功夫,促使提案办理工作提高一个水平。

  陈钊汇报了我县在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上委员提案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