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论坛

镇安县委办荣获两项全省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2015-12-15 15:02:04 来源:镇安政府网

  近日,中共镇安县委办公室荣获全省文秘工作先进集体和全省党委系统督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镇安县委办公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践行“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总要求,始终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规范政务、加强事务、改进服务,大力推进精细化管理,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和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建设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全县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着力推进文秘工作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要求,完善“一名领导、一支团队、一个口子、一套程序、一种标准”的“五个一”公文处理流程,推行岗位定责、限时办结、跟踪问效、差错追究、逐级签发等制度,形成收发准时、运行流畅、审核严格、高效快捷的公文处理规范,保障了县委机关运转顺畅、安全、高效。

  认真履行督促检查和推动落实的重要职责,紧盯“大事、难事、急事”和“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建成全覆盖的督查网络,完善蓝、黄、橙、红、黑“五色”督查机制,各方联动,上下协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在镇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