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论坛

省厅检查民政系统福利机构消防安全

省厅检查民政系统福利机构消防安全

2015-12-01 16:37:28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11月27日,省民政厅社救处调研员殷建宁、省安检局二处处长闫波一行,深入商州区救助站、百岁山庄检查民政系统福利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商洛市民政局副局长方德军、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参谋李沣渝、商州区民政局局长杨健康随同检查。

  针对冬季寒冷和取暖,特别是民政系统福利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区救助站的冬季消防安全管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应急灯安装不规范,消防应急预案不够完善,要尽快进行整改。在百岁山庄检查时指出,安全出口指示牌安装过高,每个楼层都要安装消防栓,灶房用电线路需重新整修,取暖锅炉司炉工必须24小时在岗,燃煤堆放处要安置消防安全设备。检查组每到一个单位,都要详细查看冬季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明确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时限,特别是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同时,检查组还要求民政部门要定期检查福利院、敬老院、老年公寓的消防安全工作,夯实冬季消防安全责任。(张国庆 朱文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中共商州区委同区民主党派组织和无党派人士进行民主协商会

      11月24日,中共商州区委同区民主党派组织和无党派人士政治协商会议在常委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延利主持了会议;副区长罗继民,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商州总支主委任杰,民进商州总支主委牛波,农工商...

    时间:12-01
  • 商州区政协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议

      10月27日,区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次常务委员会议。就人事任免事项通过举手表决。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会成员和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区政协机关副科级以...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