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论坛

省民宗委调研镇安县民族宗教工作

省民宗委调研镇安县民族宗教工作

2015-12-03 14:45:17

来源:镇安政府网

   10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詹德旺带领省政协民宗委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口、茅坪回族镇,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两个回族镇少数民族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在对我县近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少数民族政策取得的成绩的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希望我县继续全面认真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正确引导爱国爱教的宗教组织和宗教人士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充分发挥民族宗教人士在发展经济、促进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利用当地优势资源,积极培育民族特色产业,争取农民增收上有新突破,不断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 相关阅读
  • 市委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镇安县开展宣讲

      12月1日上午,商洛市委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镇安县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周省教授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等领导和400余名干部一起聆听了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正斌主持报...

    时间:1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