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富生活

网曝四川宜宾南溪地税局协税员工作像“三陪”

网曝宜宾地税局协税员三陪

2012-08-22 10:59:47

来源:

 Img351188565.jpg

Img351188567.jpg

Img351188568.jpg

网友帖子截图

        今日12时许,一条关于宜宾市南溪区地方税务局《奖惩制度》的微博出现。微博中,一位疑似在该地方税务局工作过的员工自称当了“三陪”,工作期间经历了“陪吃、陪唱、陪跳、陪……”,并且24小时不准关机。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该帖文还提到:协税员参加会议会务和接待工作怠慢领导和客人的,有失礼貌的,扣发工资50元。

  帖图文中,一位疑似在该地方税务局工作过的员工写到:2010年一批年轻美貌的院校女生经公开招聘到了南溪地税局。一段时间后,才知道招进我们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接待上级领导干部。经历了陪吃、陪喝、陪跳、陪……我们开始躲避,但不服从管理,面临着被解聘的危险。“简直把我们当成‘三陪’女了。”文中最后这样写到:不仅如此,胡局长、李巍主任还专门召集我们开会,学习“奖惩制度”,让我们24小时不准关机,随叫随到。

  短短两小时,该微博被转发近三千次,评论近九百条。

  根据四川新闻网记者搜索得知,微博所发的这组长图片在8月19日即出现在网上,经网友在微博发布后,被众多网友疯狂转发。

  长图片疑是由三张电脑扫描图片组成。图片内容分别是《看宜宾市南溪区地方税务局如此奖惩制度》、《宜宾市南溪区地方税务局协税员参加会议会务和接待工作奖惩制度》(以下简称“奖惩制度”)、《宜宾市南溪区地方税务局文件》。

  帖图所示的“奖惩制度”中明确规定:协税员参加会议会务接待工作,按次、按会议和接待级别进行奖励,区县级每次奖励100元,地市级每次奖励200元,省部级每次奖励300元。按照该制度,对参加会议会务和接待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的协税员,不予发奖金并扣发工资100元;对怠慢领导和客人、有失礼貌的协税员,扣发工资50元。

  更令网友唏嘘的是,根据帖图所示,该“奖惩制度”还以“南地税发[2011]99号”文件的形式,被印发到该局各税务所、稽查局。

  下午4时2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根据“宜宾市南溪县政府服务中心”网公示的“南溪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通讯录”,找到了地税局相关工作人员肖春林的联系方式。当记者就“协税员自曝工作像三陪”一事采访肖春林时,对方称“自己并不了解此事”,而关于南溪区地方税务局是否制定并印发“奖惩制度”一事,肖春林也称“并不知情,得向税务局办公室了解”。

  下午4时23分,记者根据肖春林提供的地税局办公室电话0831—3329966拨打过去时,该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截至下午5时15分,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稿时,该电话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中国广播网)

  • 相关阅读
  • 四川乌木市场缘何这么乱

      “乌木价格还会继续上涨的。”8月12日,四川成都乌木艺术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除非更多的人认识到乌木的价值,理性投资,乌木价格才能结束当前近乎疯狂上涨。”徐江在乌木...

    时间:08-20
  • 四川梓潼拟投资4亿元打造文昌文化体验区

      流火八月,热浪袭人。沿着古金牛蜀道前行至四川梓潼七曲山,两侧古柏森森,翠浪如云。站在署名“帝乡”的七曲山大庙外,红墙、碧瓦更显这座明清风格庙宇的宏伟壮观。  “北有孔子,南有文昌。&...

    时间:08-16
  • 四川今年上半年转移农村劳动力2100万

      来自四川省劳务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四川转移农村劳动力2100万,其中省内转移1091万人,历史上首次超过向省外输出的规模。  多年来,四川农村劳务输出一直占全国规模的十分之一,其中大部分人离...

    时间:08-15
  • 四川遂宁发生杀人碎尸案 受害者头颅被扔向街道

    今(9)日中午13时,遂宁市船山区老兴街某居民楼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案,死者头颅被人当街抛在路面,船山区公安分局民警火速赶往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天下午13时许,遂宁市城区兴隆街某副食店前,一...

    时间:08-10
  • 四川遂宁发生杀人碎尸案 受害者头颅被扔向街道

     案发后三小时附近居民在楼下观望犯罪嫌疑人扔下的衣物  9日中午13时,遂宁市船山区老兴街某居民楼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案,死者头颅被人当街抛在路面,船山区公安分局民警火速赶往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

    时间:08-10
  • 四川又挖出10米天价乌木

      事发崇州工业园区,乌木长10余米,挖掘者说乌木出土时还有香味  现场有人甚至带来小刀,准备摸黑割走一块,也有部分工人吆喝着要把乌木运走,卖掉。  捐献方罗清说:“希望政府好好利用这个乌木,当文物...

    时间:08-08
  • 四川巴中燃气爆炸致2死24伤 浓烟毒昏消防战士

    战友背起昏迷的唐海浪    事发时间  2日下午3时12分  事发地点  南江县南江镇光雾山大道朝阳段  事故原因  初步查明系厨房天然气泄漏引发  紧急救援  当地截断天然气、电力供应,疏散人员,灭火...

    时间:08-03
  • 四川理塘冷谷寺发现唐宋时期珍贵文物

      记者1日从四川理塘县文管部门获悉,该县西边冷古寺内保存的一批文物系唐宋时期珍贵文物。  冷古寺(藏语称岗波丹萨寺)位于理塘县西边,背椅海拔5807米的肖札山,面对海拔6224米的格聂山。该山周围约1200平方公里...

    时间:08-02
  • 四川天价乌木案续:村民称捐政府望得400万奖金

      彭州乌木之争追踪 亮底牌?  吴高亮  接受调解,但要先谈乌木归属问题。如镇政府愿意归还乌木所有权,他也愿意将乌木捐给镇政府,并希望得到400万元的奖金。  镇政府  吴高亮称镇政府希望能够把他前期雇...

    时间:08-02
  • 四川叙永检查官员聚赌 查获50人被免职者极少

      “一点儿也不夸张地说,叙永官员上班时间没有打过牌的基本没有。”一位熟悉四川省叙永县官场的人士如是描述。此前叙永县纪委监察局两次突击检查也部分印证了这个说法:间隔不过两个月就有50名公职人员...

    时间:08-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