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富生活

西安天气今日将转阴 明后两日有小雨局地或下雪

明后两日有小雨局地或下雪

2012-12-26 17:41:58

来源:

    今日西安天气将转阴,明后两日,将会有一次小雨过程,局地将有小雪天气。

    昨日我市气温仍然较低,最低气温为-7.4℃,和前天差不多,午后最高气温为2.9℃,比前天略有升高。但是未来几天阴天为主,有暖湿气流进入,寒冷程度有所降低,我市或将迎来一场小雨天气,局地或将有小雪天气。

    今日白天,西安阴天为主,天气较为干冷,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5℃;今晚到明日,阴转多云,气温将在-5℃~3℃;28日,阴天,气温将在-3℃~2℃。

    12月到1月,西安天气寒冷干燥,早晚气温尤其较低,人们应注意避免过早出门,干燥的天气里容易引起呼吸道的不适,体弱者外出最好戴上口罩。公共场所要注意用火安全。晨练者要注意穿着暖和,切不可在室外穿着单衫,以免感冒(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 相关阅读
  • 林妙可确定加盟《小雨姐姐》 做公益免费献唱

      昨天,主持人小雨姐姐透露,林妙可确定加盟12月22日在木偶剧院举办的《小雨姐姐音乐动画故事会》(简称《小雨姐姐》)公益演出,她将免费献唱。  该演出22日、23日上演两场,其中22日为公益专场,主办方将邀请...

    时间:12-17
  • 陕西今日多地天气转晴 10日起陕南南部局地小雨

      8日07时至9日07时,陕南、关中、陕北局部地区共74个县(区)出现小雨;据乡镇站观测资料,全省共1055个乡镇出现了≥0.1的降水,最大为白河小双,降水量16.4毫米。  全省共88个县(区)出现轻雾,乾县、泾阳、...

    时间:10-09
  • 商洛本周天气将以晴为主最高气温15度 周末有小雨

      记者今天(3月11日)从商洛气象台了解到,下周商洛将持续保持晴好天气。久违的春天终于到了,有时间和家人一起去户外舒展一下筋骨是个不错的选择。  3月12日、13日两天全市将继续保持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可达15...

    时间:03-12
  • 小小雨刮器保养有诀窍 需定期检查清理

      (中新网)“为什么我的雨刮器刮不干净呢?”“我的才用了6个月,雨刮刮在玻璃上吱吱响,难听死了。”夏秋之交在长沙经常会遇到阵雨,雨刮器可少不了。那么,雨刮器怎么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

    时间:08-16
  • 明后天西安可能会下雪

      近两天我省出现了小幅回温天气,可昨天回温步伐停止。今起在一股新冷空气的影响下,各地气温将下降。  近日西安气温稍有回暖,最高气温从前段时间的0℃以下逐步回升到了6℃左右,中午前后有了一丝暖意。省内各...

    时间:01-15
  • 古城昨暖洋洋明小雨 今年西安入冬提前10天

      据三秦都市报 讯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董怡 向西)昨日,古城气温回升至16.2℃,午后暖意十足。那么,这样的好天气能持续几日呢?据了解,西安明天有小雨,后天小雨转多云。  昨日早晨,古城依旧寒冷,然而...

    时间:10-31
  • 今明陕西将以多云天气为主 9日陕西局地有小雨

    今天已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长假期间持续的晴好天气,给人们的出游平添了不少好心情。像是配合人们留恋长假的心情,8日长假结束第一天,我省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自10月2日起,我省一直都是晴空...

    时间:10-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