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富生活

洛南金秋的一道亮丽风景

洛南金秋的一道亮丽风景

2015-09-08 08:47:5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刘建国)洛南县多方筹措资金200多万元,采取每亩500元标准对种植户补贴试种万寿菊,实行“基地+农户+合作社+公司”的模式发展产业,由公司在种植初期与农户签订订单合同,保障花农稳定增收措施促发展。经过3年努力,全县万寿菊种植面积已发展到2000多亩,预计全年可实现直接产值近600万元,还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花赏花,促进了生态旅游,林区经济社会效益大幅提升。金秋时节,花农采花与游客观花相映成辉,形成了游人在花海里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花海里看你的独特风景。
 

  • 相关阅读
  • 小核桃大产业——商洛核桃产业发展调查系列报道之一

      文/图 本报记者 王尚锋 吕丽霞  编者按:商洛是全国著名的核桃产区,经过历届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坚持不懈的努力,核桃产业得到长足发展。预计到2015年底,全市核桃总面积将达311万亩,7000多万株,其中新建...

    时间:09-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