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富生活

羊倌羊年谋羊财

羊倌羊年谋羊财

2015-09-16 08:29:3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履山 朱恢军)“这下有了你们的养羊科学饲养技术指导和市场动态信息服务,我养羊发家致富的信心更加坚定了。”近日,柞水县计生局联村帮扶工作队,为帮扶村养羊专业户周昌海请来了县畜牧兽医中心副主任李元全、技术服务股股长王军,为其现场进行指导养羊科学饲养、疾病防治、青储饲料和圈舍科学化建设等相关内容,周羊倌十分感激。
  中山村五组养羊专业户周昌海的家,位于杏坪镇东南部的大山深处,距离镇政府将近15公里,周昌海这位多年在外靠打工挣钱的近40岁的男子汉决定仰仗大山得天独厚的天然牧场,做羊倌发羊财。2014年3月,他一次性买回大小羊60余只。由于缺少科学饲养的技术指导,经济效益不明显。县计生局帮扶工作组把这些看在眼里,积极与县畜牧兽医中心多次联系,为其请来了县畜牧兽医中心养殖专家上门培训、指导和科学饲养,还现场为其养羊200头规模需120平方米的现代化羊舍和需建30立方米青储饲料及标准化医务室设施建设做了规划等服务。这下,周羊倌离他的梦想又近一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