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杨斜收费站主管单位派人赴豫向当事司机道歉

2014-07-29 09:11:10 来源:西安晚报

蓝商公司商洛西管理所工作人员与司机委托人签署谅解协议

7月27日,本报对一位货车司机在福银高速公路商洛杨斜收费站,因超重复秤问题与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相互撕扯等情形进行报道后,引起了收费站主管单位的重视。昨天一早,主管单位安排专人前往河南省西峡县向当事司机进行道歉。目前,当事司机情绪稳定并表示谅解。

昨日,本报以《收费站站长等四人被停职》为题对河南大货车行至杨斜收费站,司机因超重复秤问题与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相互撕扯,收费站工作人员用木棒将大货车驾驶室左侧玻璃打碎,并拆掉货车车牌一事进行了曝光,随后此事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读者纷纷致电本报批评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过激行为,同时也对货车司机的行为提出指责。28日一早,陕西交通建设集团蓝商分公司商洛西管理所负责人向本报记者打来电话,称将前往河南西峡县向货车司机进行道歉,希望本报记者能够同行。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陕西交通建设集团蓝商分公司商洛西管理所赵副所长等人和本报记者赶到河南省西峡县十方物流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的法律顾问同时也是当事货车豫RD8686司机李师傅的全权委托人王金伍进行了沟通。商洛西管理所方面就收费站员工的行为通过王金伍向李师傅道歉,表示愿意对司机的车玻璃等损失进行赔偿。经过双方协商,商洛西管理所同意赔付货车司机李师傅10天的误工费用以及修车费用等共计5000元,双方就此达成协议,当事货车司机也表示谅解。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