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停车收费起争执收费员被小车司机推倒致死

2014-08-28 08:56:58 来源:华商报—今日商洛

   8月21日下午,山阳县58岁的停车收费管理员刘顺智因收费问题被一名小车司机推倒在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车上的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为2元停车费起争执
 
  8月22日,华商报记者在山阳县城西寺路看到,出事地点位于天天乐超市旁边。据超市一名保洁人员介绍,当天下午5时左右,她听到外面有争吵声,等她跑出来时,看到收费员刘顺智从地上爬起来,有一辆白色小轿车迅速离开。
 
  据另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原因是因为司机不满刘顺智要收费引起的。当时车上共有4人,在争执过程中,从车上下来3个20多岁的年轻男子,对刘顺智进行了推搡,随后开车离去。
 
  在知情人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8月21日下午4时57分,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在道路右侧,刘顺智与车上的几个人理论着什么。过了一会,车开到了道路左侧,他们依然在争论着。下午4时59分,从车上下来一个人跟刘顺智说着什么,这时从驾驶室突然下来一人,朝着刘顺智用力推了几下,在刘顺智倒地后,又有一个人打开车门看了下,然后几个人驾车离去,整个过程只有十几秒钟。刘顺智从地上爬起来,追了几步后放弃,在附近来回走动。走动过程中,可以明显看到他有些趔趄。大概十多分钟后,在事发地附近聚集了大批群众。下午5时21分,一辆城管执法车把躺在地上的刘顺智拉离了现场。
 
  收费员倒地后被紧急送医
 
  8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山阳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了解到,58岁的刘顺智是山阳县户垣镇人,今年5月底才参加工作。
 
  山阳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下午5时10分左右,得知刘顺智被打,他们就指派黄渊香和另几名工作人员前往事发现场进行查看,并报了警。黄渊香说,到现场后她看到,刘顺智一手捂着肚子,脸色有点难看,但意识还算清晰。刘顺智称,因为收费问题,被几个年轻人拳打脚踢,还揭起衣服让看他被打的地方。黄渊香说,在讲述过程中,刘顺智就慢慢站立不稳,最后倒在地上,他们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因急救车一时没到,他们就用城管执法车把刘顺智送到了最近的山阳县中医医院。
 
  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
 
  据山阳县中心医院急救科一名医生介绍,患者是下午5时35分送来的。当时患者脸色发白,情绪烦躁,四肢湿冷,但大脑比较清醒。他们紧急采取了急救措施,但是在下午6时20分,患者还是停止了呼吸。经CT检测是脾脏大出血,随后又进行了近1个小时的复苏抢救,最终患者还是不幸去世。
 
  事发当晚,山阳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一起,在一处叫“福临佳苑”的廉租房小区里找到了嫌疑车辆,并将几名犯罪嫌疑人带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实习记者白鹏飞)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