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放学后家长没按时接孩子幼儿园内摔断腿

放学后家长没按时接孩子幼儿园内摔断腿

2016-01-28 10:06:36

来源:华商报

   放学后家长未按时接回幼儿园上学的孩子,期间孩子在园内玩耍摔伤,责任由谁承担?近日,山阳县人民法院照川法庭成功调解这起幼儿在校园内受伤赔偿纠纷案件,由幼儿园一次性赔偿医疗费等损失共计3.5万元。

  王曼就读于山阳县某幼儿园,2015年10月16日,幼儿园放学时,王曼的家长并未按时来幼儿园接孩子,老师留王曼在教室等候。期间,王曼悄悄地溜出教室去操场上玩耍,被老师发现后,曾将其唤回教室,但不久王曼再次溜出,在园内玩耍时,不慎从摇摇椅上摔下,致右腿骨骨折。

  事发后,王曼被送往医院手术治疗,住院11天,花费1万余元。后双方因赔偿问题协商未果,王曼的父母于12月3日以王曼摔伤是由于幼儿园未尽到安全防范义务、存在重大过失为由将其诉至法庭,要求赔偿各项费用共计5万元。

  案件受理后,办案法官详细了解事发过程后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由王曼所在的幼儿园一次性赔偿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交通费等项费用共计3.5万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点评:这件事,虽然法院判了幼儿园赔偿,但更幸运的是,小孩没有遭受更大的伤害。家长以后争取按时去接孩子,如果孩子在幼儿园,老师要能时刻盯着管着。毕竟,小孩子爱玩闹是天性。

  • 相关阅读
  • 扶贫局工会主席带女职工公费旅游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县扶贫局工会主席带女职工旅游从工会账户支出花费、村主任违规收取移民搬迁户67500元……日前,丹凤县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群众身边“四风”问题。 ...

    时间:01-28
  • 用偷来的手机聊微信 被公安机关抓个正着

      丹凤一小伙用偷来的手机聊微信,正高兴地与朋友圈内的美女约见时,被公安机关抓了个正着。日前,丹凤县人民法院对该案公开宣判,以盗窃罪判处宋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15年4月27日上午,陈某和...

    时间:01-28
  • 眼馋他人高档手机 少年行窃被拘役

    少年刘东因盗窃电脑主机被决定附条件不起诉,未曾想,在考察期即将届满前,眼馋他人iphone6 plus手机,终将自己送进监狱。近日,柞水县人民法院以被告人刘东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2014年2月10...

    时间:01-28
  • 路边女子到底是不是他撞死的?

      2年半前临时替人开出租车,一场莫名的肇事让身为教师的唐先生成了肇事逃逸者,为此,他被刑拘26天后又取保候审1年。之后的时间里,唐先生四处向有关部门反映未果,到现在他都不明白,自己是否撞死了人?  案件...

    时间:01-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