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国税贯彻落实省局“数字人事”会议精神

商洛国税贯彻落实省局“数字人事”会议精神

2015-09-09 11:13:15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王礼朝)近期,商洛市国税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学习传达省局“数字人事”试点部署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缜密有序推进。市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人事、绩效、监察、信息化等工作的局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党组统一领导、人事部门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广大干部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组织领导周密、实施积极稳妥、工作精细有序、落地取得实效。二是加强学习宣传,领会把握精神。开展数字人事制度改革试点,是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系统工程,工作量大,涉及面广,情况复杂,事关广大税务干部的切身利益和全面发展,统一思想认识、领会把握精神是基础、是先导、是前提,各单位特别是党组及人事部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领会把握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内涵要求、方法步骤,紧密围绕“干部管理日常化、日常管理指标化、指标管理数字化、数字管理累积化、累积管理可比化、可比管理挂钩化、挂钩管理导向化”这个目标,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转观念、顺大势、知要义、践行动,增强思想认知和行动自觉,形成积极参与和主动支持数字人事工作的共识和合力。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气象局督查组督导柞水年度重点目标任务

      商洛之窗讯(程晓丹)9月7日,商洛市气象局副局长董保春在项目总工、计财科长周小林和法规科科长郭彬陪同下就柞水县气象局2015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柞水地面观测站业...

    时间:09-09
  • 商洛市国税局持续推进绩效管理工作

      商洛之窗讯(吕军锋 李军强)近期,商洛市国税局召开市局班子会、局务会、机关党员干部会、市局机关及直属机构绩效管理联络员会议,逐类逐项分析研究前一阶段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寻找差距,就持续推...

    时间:09-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