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气象局督查组督导柞水年度重点目标任务

商洛市气象局督查组督导柞水年度重点目标任务

2015-09-09 11:21:3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程晓丹)9月7日,商洛市气象局副局长董保春在项目总工、计财科长周小林和法规科科长郭彬陪同下就柞水县气象局2015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柞水地面观测站业务运行情况和汛期气象预报服务情况,并就各个业务系统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在柞水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全体职工座谈会。会上,柞水局就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检查组就气象现代化、安全生产和基层财务管理、部门和谐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及计划财务、业务服务等分项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通过认真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研讨交流等方式对柞水局新班子形成四点良好印象:一是工作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二是工作重点突出,单位形象和职工精神面貌好,单位管理规范,部门关系融洽,气象现代化工作有序推进,气象宣传工作有声有色;三是政府对气象工作重视程度较高,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气象现代化建设和人影工作,支持力度较大;四是工作成效显著。气象服务得到县领导多次批示,环境建设得到较大改善,单位面貌焕然一新。

  检查组通过检查,指出了当前柞水气象工作发展存在信心不足、实力不强、气象科技服务下滑太大等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同时,检查组对柞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继续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取得实质性成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重点目标任务的推进力度;三是结合新形势,努力做到六个更加(即:更加重视气象现代化建设、更加重视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更加重视科技服务工作、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更加重视组织管理工作、更加重视和谐单位建设工作);四是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五是切实提高单位的综合实力。

  检查组一行对柞水局工作检查细致、督查有力,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柞水局班子将认真研究落实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克难攻艰,携全局职工同力同心,力争完成气象现代化建设、人影火力网建设等重点目标任务,努力使柞水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 相关阅读
  • 商洛国税贯彻落实省局“数字人事”会议精神

      商洛之窗讯(王礼朝)近期,商洛市国税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学习传达省局“数字人事”试点部署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缜密...

    时间:09-09
  • 商洛市国税局持续推进绩效管理工作

      商洛之窗讯(吕军锋 李军强)近期,商洛市国税局召开市局班子会、局务会、机关党员干部会、市局机关及直属机构绩效管理联络员会议,逐类逐项分析研究前一阶段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寻找差距,就持续推...

    时间:09-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