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张国瑜检查陈塬 牧护关两镇“五个五”党建工作

2015-12-14 10:13:15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国瑜督查陈塬、牧护关两镇“五个五”基层党建工作。

  张国瑜一行先后来到陈塬办事处蟒龙峪村、牧护关镇街道村及牧护关镇政府,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档案资料、和镇村干部交谈、查看民情日记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镇、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村支部的办公设施、会议记录、制度上墙等“五个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张国瑜要求,要注意细节,加强指导,加大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改力度,合理设置便民服务大厅岗位,规范信访接待登记;要对矛盾大的班子和不团结的村干部进行约谈,严格执行村干部管理办法;要加快移民搬迁工程进度,抓紧实施道路等大配套设施建设;要完善贫困户的建档立卡工作,一户一卡,一册一汇总;要尽快完成土地确权登记,不断改善农村环境卫生;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持续抓好“五个五”党建工作。(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