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王勇深入十里坪镇宣讲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4 11:32:08 来源:金丝峡周报

   12月3日,副市长王勇深入我县十里坪镇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及《准则》《条例》宣讲活动。市民政局局长贾意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桂芳参加了宣讲活动。

  王勇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这一主题,科学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报告还就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商洛实际,分析了商洛、商南在“十三五”期间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对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条例》《准则》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的理解。

  王勇以“五个深刻领会”对镇村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本地实际认真学习,采取集体学、自己学的方法认真领会“十三五”规划的深刻内涵;要通过认真学习、牢记于心;要努力实践、严格遵守条例,时时刻刻都要谨言慎行。要心中有党,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社会风清气正。(胡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