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任杰、杨忠厚深入镇办抓农村淘宝服务站建立工作

2015-12-14 10:14:53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任杰、杨忠厚先后深入到刘湾、杨峪河、牧护关、腰市、陈塬12个镇办督促建立首批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的选址定点工作,体现了凝心聚力齐推进,扶贫攻坚显活力的效果。区委农工部、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区政协持续关注的重点提案,也是政协委员普遍聚焦的民生工程。委员提案、政府重视、快速给力,政协参与。区政协通过多次调研协商,区政府终于下定决心与世界500多强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定了创建农村淘宝示范县(区)项目框架协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制定了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区政协任杰、杨忠厚两名副主席具体参与,赴礼泉学习考察,并深入基层具体包抓西南两片12个镇办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建设工作,从而为繁荣农村,服务农民培育了新的载体。(房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