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柳宪军深入洛源镇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5 11:11:19 来源:洛南政府网

   12月3日,市政府副市长柳宪军同志深入洛源镇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政府副县长余敏荣陪同,洛源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单位、各村三委会成员共计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柳宪军详细阐述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成果和历史地位,深刻剖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详细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并结合洛源的地理优势和地域特色,进一步指导我们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并对我们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柳宪军强调,当前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形式,准确理解《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明确党员行为的更高标准和基本底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结合日常工作,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特别对我们的基层支部书记和村主任提出了殷殷希望。柳宪军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好、认真思考、认真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运用到当前农村各项工作中去。同时要求大家凝心聚力,为建设幸福洛源、美丽洛源、和谐洛源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