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李选良深入洛南县古城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2015-12-15 11:11:38 来源:洛南政府网

 

  12月3日,市人大副主任李选良携市设计院专家团深入古城镇王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李选良一行在古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王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大棚蔬菜基地建设以及村容村貌建设等,并与相关专家对王村的后期发展做出了科学合理规划。他强调,王村应紧跟新农村建设步伐,狠抓经济发展,一要大胆创新,在发展中获得动力;二要兼顾协调,在发展中缩小贫富差距;三要坚持绿色,在发展中保护环境;四要勇于开放,在发展中拓宽思路;五要倡导共享,在发展中共同致富。

  调研中,李选良心系民情,不忘走访了所包扶的五户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当他得知多数家庭中儿女外出打工,只剩孤寡老人时,他要求镇村两级要拿出可行方案,对孤寡老人进行帮扶、照顾,让他们切实的感觉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调研结束,李选良还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古城镇做了深刻有力的宣讲。  (王小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