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赵康战深入四皓小渠社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5 11:22:02 来源:洛南政府网

   12月11日上午,洛南县政协副主席赵康战深入四皓街道办事小渠社区向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传达党的十八届五全会精神。

  赵康战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详细解读“十三”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重点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

  赵康战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全体干部思想教育,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理解认识,把握精髓要义,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准则》《条例》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从实际出发,理清思路,科学合理制定当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准确描绘美丽乡村建设的宏伟蓝图,加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四是抓好当前社会平安创建和“两率一度”的宣传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为农村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陈晓锋 雷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