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贾异荣督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建立长效机制巩固环境整治成果

2015-12-15 11:22:20 来源:洛南政府网

   12月14日,洛南县政协主席贾异荣一行就各镇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察。

  贾异荣一行先后深入四皓街道办、永丰、保安、洛源、麻坪等镇,就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贾异荣指出,此次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三口”(路口、村口、家门口)的乱堆乱摆;死角死面的乱涂乱画;河道里的医用、生活垃圾等现象明显减少,但还存在一些问题。

  贾异荣要求,各镇在广泛动员群众,着力对街道、公众场所、河道沿线、村庄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垃圾进行清理的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巩固环境整治成果;要合理摆放垃圾箱、垃圾桶等设施,既方便群众又起到美化的作用;要加大整改力度,定期督查,及时通报批评。要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有效载体,扎扎实实做好环境整治,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              (陈晓锋 孙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