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贾异荣在抚龙湾社区宣讲时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努力推动社区发展

2015-12-15 11:26:40 来源:洛南政府网

   12月9日,洛南县政协主席贾异荣深入四皓街道办事处抚龙湾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努力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贾异荣详细阐述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成果和历史地位,详细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基本理念。贾异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涉及民生、关乎群众的10大亮点,为党员干部进行解读。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贾异荣强调:农村党员干部一要增强学习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二要增强带头学科技用科技、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三要增强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农村发展稳定的能力。

  会上,有关人员还就《准则》、《条例》及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让党员干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推动农村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就“十三五”规划,贾异荣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抚龙西路、通组公路硬化,农村供水、景区亮化、垃圾箱配备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